耐磨陶瓷阀门特点 陶瓷阀门较金属阀门的创新之处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听说的耐磨陶瓷阀门又有什么特点,一起来看。

一、陶瓷阀门种类

按作用和用途分,有截断类、止回类、安全类、调节类、分流类、特殊用途类;

按公称压力分,有真空阀、低压阀、中压阀、高压阀、超高压阀;

按工作温度分,有超低温阀、低温阀、常温阀、中温阀、高温阀;

按驱动方式分,有自动阀类、动力驱动阀类和手动阀类;

按工程通经分,有小通经阀门、中通经阀门、大通经阀门、特大通经阀门;

按结构特征分,有截止阀、球阀、蝶阀、闸阀、止回阀等。

二、陶瓷阀门较金属阀门的创新和优势

1、全衬硬密封面接触陶瓷球阀所有与介质接触均为结构陶瓷材料,其化学稳定性加上**的的硬度(硬度HRA88以上,仅次于金钢石)的特性。因此,陶瓷阀门具有高抗压强度,高耐磨损性,优良的抗氧化和耐腐蚀性能,耐高温,隔热性能良好。

2、阀杆材质化学元素达到国家规定标准要求,精工细磨,表面经抗蚀氮化或调质处理,**阀杆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及抗腐蚀能力。

3、制造陶瓷的原料普遍,本*低价,用铝、碳、硅等通俗无素就能制造出功能优胜的陶瓷资料,可以节省很多金属资料和罕见的矿产资本。

4、耐磨陶瓷阀门可以提高工业管路系统的密封性。结构紧凑,体积小,启闭扭矩小,安装维修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