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整体衣柜排名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居装修的认识也在不断提升,整体衣柜也成为了人们家居装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家居中布置使用时尚、大气,对于很多人来说*重要的就是收纳功能强大,那,目前整体衣柜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整体衣柜**品牌排名,看看有哪些牌子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

整体衣柜**品牌排名:

整体衣柜**品牌:1、索菲亚衣柜SOGAL

整体衣柜**品牌,法国,衣柜****,衣柜专业定制化的始创者,公认的行业领导,索菲亚人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恒久的价值,创新思维已经深入企业文化的骨髓,这一点在索菲亚产品的设计上得到充分体现。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引领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从尼斯百叶、冲浪百叶、香堡年轮到花语系列,从衣柜、衣帽间到配套家具,索菲亚不断创新、不断改变,努力为你提供*完美的定制衣柜。

整体衣柜**品牌:2、好莱客衣柜

整体衣柜**品牌,整体衣柜概念倡导者,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好莱客一直致力于整体衣柜领域发展,行业中率先提出“整体衣柜”概念,秉承专业专注精神理念,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定位于做“整体衣柜领跑者”。好莱客不断通过技术研发和创新,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产品的滑轮等核心五金部件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每年推出的数十款代表行业*新风尚和潮流的新品,更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