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官网价格 掌上明珠家具怎么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掌上明珠家具是国内**家具品牌之一,很多人在选择家具的时候都想了解一下掌上明珠家具价格是多少,掌上明珠家具怎么样,今天小编和大家去了解下:

掌上明珠家具怎么样?

掌上明珠家具创立于1990年,经过20年的发展,掌上明珠已经发展成为机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具生产商。

掌上明珠家具从古典、高贵到时尚简约掌上明珠家具都是有所涉及,并且获得了很高的消费者评价,是目前国内家具**品牌之一,也是家具**品牌中的常胜将军,在其他**品牌相继改朝换代之后,掌上明珠家具依然屹立在**品牌中不倒,可见掌上明珠家具的整体实力。

掌上明珠家具好吗?

掌上明珠家具好吗?这是很多要购买掌上明珠家具的朋友*想知道的,那看看买过的人的评价是*合适的:

消费者一:四门衣柜用了三种铰链,其中一种铰链导致一扇柜门无法**打开。柜子上白色装饰板宽窄有0.5cm差异。做工还是粗糙了点,但服务还是很到位的。

消费者二:掌上明珠的家具挺好的,质量还可以,价格稍微有点贵。

消费者三:掌上明珠的家具还不错,当年装修的时候就是买的他们的家具,现在都好几年了,还好好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