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巧收纳日本83㎡简约三口之家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家是我们生活的港湾,是我们幸福生活的起点。一款温馨简洁的家具装饰,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尽的乐趣。日式家具装饰以清新简洁的木质装饰为主,但对于年轻人来说,传统的装饰中,如果融入现代化亮丽的色彩,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丰富体验。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融入现代风情的日式装饰,领略现代日本人对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户主:O先生

居住人口:三人

面积:83平方米

楼龄:25年

地点: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

装修费用:1010万日元≈67.2万人民币

装饰Tips:白色的墙壁,给人一种清新简洁的感觉,搭配整体木质的家居装饰,让我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尽情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与简洁。木质的长方形的餐桌,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仿佛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透明的杯子,没有任何色彩装饰,一杯白水,搭配绿叶植物,生活的简单与品位弥漫整个空间。白色的皮质沙发,宽敞舒适的样式,干净整洁的色彩,令生活也变得更加简单化。

装饰Tips:白色的皮质沙发,搭配同样白色的布艺靠背垫,**的白色,不仅将空间装饰的干净整洁,而且皮质更彰显浓郁的欧式浪漫风情。木质的长方形茶几,粉色、木色的马赛克杯子,一杯咖啡,生活如此恬淡舒适。白色的花盆,宽大的绿叶植物,将淡雅的日式风吹满整个空间。

装饰Tips:白色的厨台外侧,可以作为一个吧台,两个高椅,同样的白色,色彩上协调统一的同时,也展现出欧式的浪漫与高雅之风。坐在上面,喝着红酒,聊聊天,生活的品味瞬间飘散整个空间。吧台两侧凸出来的部分,绿色马赛克打造的后壁,自然的色彩,用欧式的风情展现出来,作为一个展架,分层摆放上一些小的物品。不仅将小空间的收纳性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也装饰了空间,一举两得。

装饰Tips:厨房区域的后侧,大大小小的柜子作为厨房用品的收纳柜,整洁大方。蓝色边框的碗柜,金属色彩的线条,分层摆放上各种餐具。不仅可以避免灰尘弄脏餐具,而且分层的样式,更显整洁大方。现代化的厨房用品整齐的摆放在收纳柜子上,便于拿取的同事,也使生活变的更加简单化。竹制手工编织的篮子,放入常用的物品,也将小空间的收纳性展现的****。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