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装饰巧补硬缺陷日本73㎡森系小家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日趋炎热,不少人开始追求清凉感觉,日式、森系等自然木色的家居搭配更是深受大家喜爱。但有时候,太多自然木色容易让家显得有点暗淡,需要其他装饰来点亮,绿植则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提亮家居色调,又不失清爽。今天小编**一套小户型的森系装饰,看主人怎么用绿植软装饰巧妙遮盖了家居硬装修的色彩缺陷。

户主:I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73平方米

楼龄:10年

地点: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

装修费用:445万日元≈27.7万人民币

装饰Tips:淡雅的木色,将整个空间装饰的简洁清新,充满了浓郁的日式淡雅气息。木质的餐桌,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复古的样式,将整个空间装饰的古朴简洁。餐桌上,古朴样式的餐具,更给小空间增添了日式古朴气息。长条状的椅子,犹如公园的长椅一样,恬淡清幽。墙角处,马赛克拼凑而成的小凳子,上面摆放上一面小镜子,淡雅的绿叶,将整个空间装饰的更具恬淡悠然之感。

装饰Tips:长方形的桌子,方方正正的样式,可见日本人对生活的严谨态度。下面黑色的金属支架,搭配纯木质的餐桌,现代与古朴**结合。木质椅子上,白色的坐垫,柔软舒适。桌子上,各种复古造型的茶具,木质方形的小餐具,白色的茶杯,更显自然的淳朴与简洁之感,恬淡悠然。

装饰Tips:小角落的装饰有大智慧。靠近厨房的一个小角落里,木板打造出一个小的休闲区域,温馨简单。黑色的金属高凳子,灵活大方的样式,仿佛酒吧中的高脚椅子,欧式浪漫气息浓郁。木板上,一个白色的茶杯,搭配清新亮丽的绿叶植物,又给整个空间增添了无尽的自然之感。

装饰Tips:墙壁上的装饰是很有韵味的。乳白色的硅土墙壁上,两个凹陷进去的小空间可以作为一个小的展示空间,不仅增添了整体的收纳功能,而且也给小空间装饰的更加亮丽清新。鲜花绿叶是日式家居装饰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在墙壁凹陷进去的部分中,摆放上一盆绿绿叶植物,透明高耸的瓶子中插入粉色含苞待放的华瑞,瓶子的外壁是淡紫色的,恬淡的色彩也给整个空间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淳朴浪漫。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