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每一个角落日本78㎡的收纳智慧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白色与木色,淳朴的自然色彩给整个空间吹来了淡淡的日式风情。日本人*钟爱于木色,无论是深木色还是淡木色,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都将整题的日式气息变得更加浓郁。尤其对于年长的人,这种简单的色彩是不可缺少的。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淳朴简洁的日式家居装饰,领悟淡雅色彩的魅力。

户主:H先生

居住人口:四人

面积:78平方米

楼龄:17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町田市

装修费用:720万日元≈45.4万人民币

装饰Tips:木色与白色,**的日式自然气息色彩,将整个空间装饰的简洁大方。原木色彩的长方形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干净整洁。餐桌一侧,与餐桌相同长度的椅子,条状的靠背,犹如公园的长椅,淳朴简单。另外一侧,长方形木板打造的椅子,搭配两个白色的圆形坐垫,将复古气息浓郁的就餐区装饰的更加自然淳朴。两层落地窗帘,一层半透明的白沙搭配另外一层乳白色布艺窗帘,选择性的将光线投入屋内,实用性增强,再搭配一盆绿叶植物,更将整个空间装饰的清新自然。

装饰Tips:原木色彩的餐桌,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透出一抹浓郁的历史沧桑感,彰显出老年人对恬淡生活的喜爱之情。桌子上,竹制手工编织的椭圆形桌垫,复古气息浓郁。古朴样式的茶杯,一个小咖啡机,金属容器,古朴与现代的结合,让就餐区更具一番风味。

装饰Tips:对于小空间来说,我们不会放过每一个区域的设计,客厅更是如此。木板打造的电视桌贯穿整面墙壁,下面可以作为一个小的收纳空间,存放上一些小物品,整齐大方的同时也增添了整体的收纳型。竹制手工编织的篮子,装入女主人做针线活时需要的物品,复古气息浓郁。两个小窗户,玻璃样式,木质边框,将更多的光线投入室内,更显宽敞明亮之感。另外一侧的墙壁,木板分层打造的小空间,摆放上一盆盆的绿叶植物,复古装饰品,更显整齐淡雅之情。

装饰Tips:宽敞的客厅很适合活动。木板打造的矮矮的电视柜,贯穿整面墙壁,下面可以用作收纳空间,摆放上CD机等常用的物品,将空间的收纳性大大增强。电视柜上摆放上复古的小装饰品,绿叶植物,更增添了整体的日式风情。白色倒三角形样式的展架,立体感十足,分层摆放上照片,小装饰品,小空间也有大智慧。顶棚的四盏灯,规则的分布,再搭配倒三角形展架上宫廷式的吊灯,日式的古朴与复古的欧式风情遥相呼应,给生活增添了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