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队选择大公司还是小作坊好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一搬两种选择:大公司 or 小作坊。

之前父母装修有过一次“小作坊”的经历,真是操碎了心、生足了气,虽然花费少点,不过工程质量根本没法**,还劳神费力,果断放弃。

大公司也接触过,“贵、真贵、真TMD贵”,穷人伤不起,放弃。

当然还有第三种选择:焦点装大。

比大公司便宜,但是质量有**(当然要选好公司和工长)。*重要的一点是装大**是“闭环”的,消费者可以把公司的服务好坏反馈到**,在这里“口碑”非常重要。

选公司和工长很重要,**步当然是翻前面已装修同学的日记了,总结下来口碑比较好的有“装修博士”和陈工长。武清算天津的远郊区了,担心**的工长不想做,不过还是试探性的联系了“装修博士”,没想到博士非常爽快的应下了,还了解到武清同时还有几个楼盘在做,再一次感受到了大武清的发展,我们再也不是老tan儿了,哈哈。

之前装修的教训,分享给大家:

1. 装修一定要有个风格

不论是欧式、美式,还是中式,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所有的设计都往这个风格上靠,有点特点装出来有效果;如果有人设计*好,也可以从网上找找效果图或实景图,**作文一大抄,装修也是一样。

2. 选择主材要统筹考虑

千万不要只看一样主材是否好看,例如选瓷砖,只看那个瓷砖好看,也不管与自己的风格是否搭配,我的失败经历就是瓷砖没选好,后面沙发、壁纸都迁就瓷砖的颜色,*后那叫一个惨。其实有了效果图,直接按上面的风格选主材,统筹考虑*好。

父母的家具以中式为主,春秋椅等,他们也喜欢中式,所以风格就选现代中式。来几张网上找的效果图,后面所有的东西都按效果图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