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狂欢惠席卷全城 和田亮一起挺球队抢优惠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狂欢惠 你支持哪队?

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分子,田亮同样毫不掩饰自己的期待之情,他表示,作为国家体坛的运动员,自己一直潜心于钻研跳水本领,但同时对足球也是喜爱有加。“每逢世界杯赛事直播,我和我的家人总是准时坐在电视前,忠实地守候着荧幕。”田亮说。

“我*喜欢巴西队!”谈到喜欢的球队,田亮兴奋得像个小孩子,“在赛场上,他们那股畅快淋漓的进攻,无懈可击的防守,体现出他们的团队精神,因而总能打出精彩的比赛,那么的令人热血沸腾,令人拍案叫绝!”作为“卫浴**品牌”之一的**卫浴的代言人,田亮表示,巴西队这一精神,与**卫浴的团队理念和精神十分吻合,这是他喜欢巴西队的重要原因。

田亮告诉大家,他妻子叶一茜则喜欢美国队,“有时也会在我为巴西队呐喊助威的时候,故意和我唱反调,支持与巴西队对阵的球队。”说到这,田亮会心一笑,“有时候大家为此争得面红耳赤,只因为我们太投入了。在我们的熏陶下,我6岁大的女儿也对足球,对世界杯很感兴趣呢!”

**卫浴官方**狂放优惠,田亮说“越界也要*”

“我们家里的马桶不久前坏了,才买了不到一年啊!因此我们这次希望买到质量好且功能强大的马桶。”消费者王**说,“通过亲戚介绍,我们了解到这次**卫浴的‘挺球队,享优惠’活动,我之前也听说过**卫浴,它的产品品质相当**。正好我和我先生都是世界杯的爱好者,这对于我们就更有趣味性了,所以我们不能错过,越界也要*!”王**兴奋地表示。她还告诉笔者,她和她先生都喜欢葡萄牙队,这次将在这一活动中为葡萄牙队投上他们神圣的一票。

据悉,在世界杯期间,代表着“**品质”的**卫浴,推出“挺球队,享优惠”这一活动。6月13日起,消费者只要通过**投票支持心仪球队,即可获得100元电子优惠券,在**卫浴专卖店购物时使用。田亮表示,**卫浴这一优惠活动,不仅为世界杯爱好者们而设,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通过这活动加深对世界杯的了解和认知。“很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在比赛中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和我们一起感受那种心跳和喜悦。”田亮说。

标签: 家居 田亮 金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