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明装还是暗装好?暖气片安装常识介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从施工角度来看,暖气片安装包括铺设管路、暖气片安装、压力测试和客户验收等步骤,如果是家庭*立采暖系统还需安装太阳能或者壁挂炉等供热设备。那么暖气片安装什么时候合适呢?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些暖气片安装常识,对您心中的疑惑给予专业解答。

一般情况下,暖气片、壁挂炉被安装在墙壁上,安装时在墙壁上搭建好支架即可;管路的铺设是按照之前的设计方案,安装在较隐蔽的吊顶和踢脚线处,暖气片安装施工简单便捷,一般2-3天就能全部安装完毕,更为重要的是不会对装修好的房屋造成任何破坏,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家居生活。

对原有的房屋装修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从安装效果上来看,现在家庭暖气片安装即可明装又能暗装,都可以做到不破坏装修的整体布局而达到采暖的效果。暖气片紧贴墙壁,管路一般暗埋在墙体以内,这对于现在****的高昂房价来说,无异于节省了很大的家居空间,同时不会影响房屋整体的布局和装修风格,对原有的房屋装修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暖气片一般造型美观,颜色靓丽,不管是哪一款都可以搭配家居,与原有的装潢**融合,对于房间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装饰,是现代品质家居的流行趋势之一。如圣劳伦斯暖气片工艺制作精良,外形简洁大方,颜色可依据装修风格和个人爱好随意定制,无论是新房子还是老房子都可以安装在家中,带来个性、美观与舒适的家庭环境。

标签: 暖气片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