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水上宫殿 奢华版中国泰坦尼克号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山城重庆人民爱享受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现在重庆当地一家餐饮公司将耗资1.5亿打造出了一个专属重庆的水上宫殿,据知情人士透露,重庆这所水上宫殿内部装修**豪华,有中国版泰坦尼克号之称。那么重庆这所水上宫殿地址在哪里?

重庆水上宫殿地址位于重庆市南滨路长江边上,远远望去这所水上宫殿是个高7层,面积为4万平方米左右的在建大型趸船,宫殿式的造型非常吸引眼球。

据了解,该船是当地一家餐饮文化公司投资1.5个亿,打造的集餐饮、娱乐、休闲和观光酒店式服务场所。重庆所建水上宫殿造型豪华,穹顶似白宫,甚至有网友称其是中国版泰坦尼克号。

标签: 重庆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