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售型保障房取代经适限价房 怎么申请配售型保障房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消息称,北京已经**新建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从此以后,配售型**房将会取代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那么什么是配售型**房?配售型**房能带来哪些福利?怎么申请配售型**房呢?一起来看看。

昨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北京市城镇基本住房**条例(草案)》。据市住建委主任杨斌介绍,该草案从维护居民基本住房权利的高度,取消了收入准入标准,规定北京市城镇户籍家庭和个人,无房或者住房困难的,均可以申请**性住房,体现了平等**原则,这在全国属于首创。

什么是配售型**房?

是指**家庭按照政府确定的销售价格购买,退出时由政府组织回购的住房。可以集中建设或者在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

配售型**房怎么申请?

家庭成员在北京市均无住房,且未取得过福利性住房、**性住房等政策性住房的北京市家庭,可以申请购买配售型**性住房。一个家庭只能购买一套。

配售型**房怎么分配?

与现行轮候不同,配售型**性住房按照项目进行申请、审核和分配,实行项目登记制度。

配售型**房怎么管理?

配售型**性住房只能用于家庭自住,不得转让、赠与、出租、出借、擅自调换或者改变房屋居住用途。

购房家庭退出或者取得其他住房的,应当向区、县住房**行政管理部门报告,由产权人按照规定价格回购。

(注:承租家庭或者个人擅自出租、转租配租型**房的,以及承购家庭转让、赠与、出租配售型**房的,由区、县住房**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处3万元以下罚款;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3倍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由产权人收回房屋。有上述违法行为的**对象自行政处罚执行完毕之日起五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住房**。)

标签: 配售型保障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