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洗碗机价格实惠 品质优越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洗碗机价格随着品牌的不同就会不同,洗碗机有全自动洗碗机、商用洗碗机(适用商业用途)、大型洗碗机、小型洗碗机、家用洗碗机等多种规格的洗碗机,不同规格的洗碗机洗碗机价格也会不同。

洗碗机价格因品牌不同价格也不同,有贵有低。商用的大型洗碗机2万到12万不等,如果是家庭的,*多也就八九千。不过几千块*买下的洗碗机并不好用,洗过的碗还是油乎乎的,碗洗过了之后,还要洗洗碗机,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洗碗机价格因洗碗机工作原理不同也会有很大差异。目前的家用洗碗机主要有喷淋式和超声波式两种,而现在市场上的洗碗机一般都是采用喷淋式的。这种洗碗机的原理是使洗涤液在一定的压力下形成密集的热水流对餐具进行喷射冲洗和淋刷。喷射水流对碗碟表面起机械冲洗作用,洗碗机专用洗涤剂对碗碟表面油污起化学清洗作用,热水起浸泡软化作用。三者联合作用,使碗碟表面油污和残渍分解和脱落,从而达到清洁的目的。在这样的原理作用下,就需要比较长的清洗时间,一般需要半小时以上,而且比较费水,单位时间的清洁效果并不理想。很多使用者耐不住性子等,而且还心疼哗啦啦的水费。*令人头疼的是还需要不断购买专用的洗涤剂,餐具上还会有没有被洗到的死角。

相对于喷淋式来说,超声波式的洗碗机就更好用一些,强力的超声波带来的小气泡爆破会使得被清洗物表面的污物遭到破坏而脱落,因此这种清洗方式不存在清洗不到的死角,而且业内证明超声波清洗的洁净度高。由于超声波洗碗机不需要电机、水泵,洗涤时不需要高压水、循环水,不需要机构的运动与回转,一切都只以水分子的静悄悄的振动而完成,所以机器噪声小,而且节水、省电。

就目前看来,洗碗机价格根据顾客的反应显示超声波式的洗碗机好是好,可是贵得出奇。据了解,超声波的洗碗设备要3万元左右,加上消毒、烘干机,一共要8万元左右才算**解决家里的洗碗问题。即便是喷淋式的洗碗机,目前价格也不低。记者走访家电卖场发现,目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洗碗机种类较少,而且多数都是外资品牌,西门子、博世、阿里斯顿等品牌的洗碗机价格都在8000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