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一拖二空调咋样?要实惠还是得选美的一拖二空调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美的一拖二空调特点:先进的一拖多设计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安装维护简便 ****的**节能双芯变频技术,节省用电,**温度调节,达到*舒适的空间效果 超长冷媒配管,设计安装灵活便利 启动快速,制冷制热运转强劲 采用智能除霜模式,制热效果更佳 小型超薄化设计,节省空间,美观时尚 除菌过滤装置实现清新空气品质与健康生活 室外机、室内机款式多样,适用于各种房型 遥控、线控、集控等多样控制方式智能变频室内机。

美的一拖二空调有200mm超薄机身,安装不受限,占用空间更小 先进的贯流风机技术,实现26分贝超低静音 ***大直径叶片风轮、**塑封电机,送风平稳柔和 室内机预留新风引入口,提升室内空气品质 **四折式蒸发器,换热效率更高、更省电; **过滤装置,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尘埃、烟雾、花粉等。

美的一拖二空调四面柔和送风,宁静舒适 统一炫彩面板,时尚大方 超高风挡,应对高天花 配备水泵便于冷凝水排出 引入新风,提升空气品质 多种自动摆动送风模式。四管制系统,可接壁挂炉热水供热 避免室内机与暖气片双重投资,节省安装空间 冷媒盘管与热水盘管集中放置在接水盘内,不会溢水而破坏室内装修。

美的一拖二空调拥有先进的直流变频无级调节技术,节省用电量30%以上 变频启动迅速,设计双芯**控制,运行更加稳定 *特的智能除霜设计,**冬季制热**停机 室内机款式多样,满足不同的装饰风格,美观大方 可选新风换气和杀菌过滤网 采用环保冷媒,消除氯分子对大气臭氧的破坏。

标签: 品牌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