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干洗店的利润 干洗店利润如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干洗店的利润**,甚至平均毛利率高达80%以上!!!这对比于零售业的15%,餐饮业的30%,不知好了多少倍!举个例了,一件衣服收费6-15元,而物料成本不超过5角*,人工成本极低--多洗一件衣服人工成本不变,物料成本增加很少,可是收费却可以增加5-20元呢!请问哪个行业有这么高的利润率?

开一家专业干洗店,如果走对了路,那么开一家干洗店的利润非常的高,**可以在半年或一年内收回全部投资,这在别的行业根本无法想象。相对于别的行业,干洗店更具有明显的顾客忠诚度,试想,没有哪个食客会在同一家饭馆天天吃、连续吃上几个月,可是同一家干洗店的会员,却会在您的干洗店连续消费许多年,所以说干洗店一旦“大起”,就不容易“大落”。

开一家洗衣店的利润是多少这是个老问题,不同的人经营同一个行业自然会有*有亏本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准确的回答出来开一个小洗衣店能*多少*,但是我们细细的观察的话,可以发现一些小洗衣店开了很多年都不倒,我们大约可以推断出来,一个小洗衣店只要用心经营,再差一年纯利润一二万应该是有的,但是并不代表所有的小洗衣店都能。我也看过很多店面二三平方的一年*个十万左右的也很多,还听说过几十万的都有。那是不是开大店就能*很多*呢,或者**能**呢?这肯定不是这样的,大店开倒关门的远远大于小投入的洗衣店,这个现象目前很普遍。归其原因有,开大店的一般都很盲目的去开店,盲目的听加盟公司忽悠,盲目的大量的资金投入,盲目的头脑发热,等冷静下来后发现,现实中的生意和理想相差十万八千里。等醒悟过来后,为时已晚。因而开洗衣店一定要看自己手中的资金有多少,根据自己手中的资金去做预算。比如自己手中只有十万块资金,因为想加盟,或者到了加盟公司,不断的追加设备,导致借*追加投资,开店后把自己套牢了。


开干洗店的利润是多少?在UCC**洗衣的加盟商团队里,年纯收入超过15万的大有人在,即使是开小型店,一年的收入至少都在6万以上,这是群体现象!

为什么开干洗店一年的纯干洗店利润可以达到这么高?

开干洗店的年利润和开店规模有着很大关系,理论上将规模越大,年收入越高,干洗店之所以能够区别于其他行业而取得这么高的利润,就是因为市场的需求庞大,再加上经营成本较低,所以年收入能够达到一个非常好的局面。

还有什么办法让干洗店的利润更高?

方法是多变的,而且要与时俱进,不断地了解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行情的变化,不断观察竞争对手看其经营策略的变化,开辟多种多样的经营项目和粗略,让消费者的体验高于其他竞争对手,那么干洗店的年收入自然会更高。

开小型干洗店一年的利润是多少?

恐怕这是大多数要即将要开小型干洗店的投资者要问的,小型干洗店由于投入小、***、市场前景广阔而备受欢迎,在UCC**洗衣开小型干洗店的人也非常多,几乎都是开一家成功一家,根据以往的跟访显示,小型干洗店的年收入在7~15万之间比较常见!

在小城市开干洗店的利润怎么样?

如今大城市的干洗市场开始在郊区发热,二三线城市的干洗市场开始靠近沸点,在小城市开店正好赶上了洗衣消费观念迅速开放的有利经营局面,因此年收入一定也非常可观


标签: 加盟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