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 九大优势不容小觑!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且看正章干洗店加盟的优势: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第一、正章是中国商务部特许连锁备案企业,加盟更放心,更可靠。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第二、正章为复合式经营模式,洗衣、洗鞋、皮草护理予一体的经营模式,有效的扩大了服务范围,增加了客户资源,增加了赢利点。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第三、正章进行全面系统技术培训,培训时间一般为30天左右。对于正章加盟商技术培训与提升是终身免费。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第四、遇到衣物洗涤出问题时可以把衣服快递到上海来(总部),老师负责修复或洗涤。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第五、正章全国很多城市拥有公司直接管理的办事处(沈阳、西安、广州等区域),加盟商设备需要保养或者维修时只需一个电话,公司售后人员以最快速度到达。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第六、正章洗涤设备为自主研发生产,拥有五项国家设计专利。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及售后服务团队,洗涤机器质量更稳定,后期服务更便捷。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第七、始终如一的“正章”品牌,不变的区域保护承诺。不会如某些不规范公司,一个公司注册多家品牌,让加盟商得不到真正的区域经营权保护权。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第八、正章近几年频频荣登国内知名干洗排行榜,拥有一定的市场声誉和受众群体,加盟连锁门店拥有一定的消费者基础。

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第九、正章提供全方位的跟踪式加盟服务,加入正章,我们为您提供终身加盟服务。创业咨询、设备采购、保养与维修,全方位一体,高品质为您呈现。

标签: 干洗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