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章干洗价格贵吗?有保障吗?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会问:正章干洗价格贵吗?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还得先了解其公司。

深圳市正章干洗有限公司(简称“正章干洗”)是由深圳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华老字号企业上海正章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上海宾馆3家股东共同投资组建,成立于1985年,属国内干洗/水洗行业的知名企业。

正章干洗是深圳地区最早的专业洗衣公司,位于南山区深云路西侧,正章大楼全心投入洗涤生产,工厂面积达6000平方米,日洗衣吞吐量达1.5万件,年洗衣量居国内同行前列。这么多人信赖,正章干洗价格贵吗,答案呼之欲出。

正章干洗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国家级技师,上海特级、一级、二级洗涤技师的专业洗涤队伍;服务项目齐全,不但擅长高档服装的干湿洗、还精于对皮类衣物的专业保养、翻新护理;目前,正章干洗、正章水洗、精工织补、正章精洗、正章皮衣、团体工衣等立体洗涤服务工艺全方位为深圳市民服务。

为了降低生产成本,是百姓不再担忧正章干洗价格贵吗,正章公司花费3年多的时间,对传统的、陈旧的设备进行技术改造,自动化、智能化是改造的目标,提高设备工作效率、改造生产流程是改造的精髓,就是因为高效率、自动化、智能化的设备,保证正章干洗在同行业中大胆应用洁净能源有了绝对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标签: 干洗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