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傲皮艺装饰块怎么样?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顶傲皮艺装饰块怎么样?武汉铮铮建材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建材装饰设备研发、生产企业,*近又研发出顶傲皮艺装饰块生产设备,该设备可生产出各种风格、花色、大小的皮艺装饰产品。顶傲皮艺装饰块安装简单,易清洁,档次高,在建材装饰行业掀起了一场时尚装饰新革命。

从顶傲官网了解到,顶傲皮艺装饰块设备由多种机型组合模式,主要有顶傲皮艺装饰块造型机、立体压图机、抛光打磨机三大设备构成。

顶傲皮艺装饰块怎么样?

顶傲皮艺装饰块造型机:

顶傲皮艺装饰块造型机机体采用高精度、**度钢型材框架结构及特殊焊接技术和材料制造,刚性好、耐磨耐振、寿命长;可编程控制器PLC,自动、手动皆可;顶傲皮艺装饰块设备同时还采用机、电、气一体化技术,程序互锁,****,精度高,成型周期短、生产效率高,可生产精细花纹、复古花纹、仿木花纹等各种皮艺产品。

顶傲皮艺装饰块立体压图机:

顶傲皮艺装饰块怎么样?该设备结构经计算机优化设计,简单、经济、适用。液压控制系统采用方向阀集成系统,动作可靠,使用寿命长;*立的电气控制系统,配备了上下工位同步加热功能,使压制的产品纹理更加清晰,可生产不同花纹的产品。

顶傲皮艺装饰块抛光打磨机:

顶傲皮艺装饰块怎么样?顶傲皮艺装饰块打磨机采用多台变频器,可调节运行速度和进料速度, 配备除尘回收系统,**,**,适用于各种花纹的产品打磨、擦色, 打磨后效果**。

顶傲皮艺装饰块设备怎么样?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有了初步了解,若想知道“顶傲皮艺装饰块设备价格”“顶傲皮艺装饰块生产条件”等信息,可通过下方留言板咨询。

标签: 顶傲皮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