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特曼智能独轮车代理 绿色出行催热电动独轮车市场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傲特曼*轮车市场分析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催热电动*轮车市场发展

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世界各国都纷纷加入研发新型电能和太阳能新能源汽车。2014年一季度美国特斯拉电动汽车一度成为国内讨论*热的话题。与此同时,面对国内日益加剧的城市拥堵,全国主要一线城市采取机动车限牌限购来缓解,然*标不*本。

傲特曼电动思维*轮车的应运而生,无疑将是此次市场博弈中的*大获益者。一经上市即获得国内**多个科技电子展大奖,市场消费需求***热,**依靠电力驱动,无需用手操作,人群中穿梭自如,行驶过程**零排放,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从此不再只是一句口号。当您每天都在为停车堵车焦躁不安,当您想为环保身体力行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始,也许您需要的就是这样一种潮流单品,傲特曼电动思维*轮车,绿色潮流出行的必然选择,让您享受穿梭于闹市的轻松与快乐。

运动我*酷,时尚我健康,无人不爱

1、创意无限,魅力无穷:傲特曼电动思维*轮车,其炫酷的外观、新颖的玩法、轻松的操作,魅力无穷,无人不爱,让青少年朋友们一见倾心,一试钟情,轻松“俘获”人心……

一个小区,只要有一个青少年买了一款傲特曼电动思维*轮车,其他少年朋友见了准会一窝蜂地跟着买。

一幢大厦,只要有一个上班白领踩着他的“风*轮”上班,不仅同一单位同事,而且整个大厦白领青年、白领丽人同样会跟风购买。踩着风*轮,一辆接一辆,姿态优美,帅气自然,青春靓丽,羡煞旁人。

2、乐趣无限,好玩不贵:傲特曼电动思维*轮车为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市场首推,产品市场空白,蓝海经济无人匹敌,通过规模化的集中投产,从生产、出厂到终端经销商手中,一站式完成,省去中间市场环节,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极具价格优势!千元售价,人人都爱玩,家家买得起,当然人气如潮!

傲特曼*轮车代理合作优势

傲特曼区域代理商收益来源:

1、自营收益:代理商可在代理区域内,择优势地段优先开店,获取直营收益;

2、分代收益:代理商可在代理区域内,自行发展下级代理商,获取代理费收益;

3、分店收益:代理商可在代理区域内,自行发展终端店,获取品牌使用和保证金收益;

4、供货收益:代理商长期为区域内终端店供货,价格可自行定制,获取供货差价收益;

5、业绩奖励:代理商完成规划发展店数,享有公司的现金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