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9号土元怎么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华农9号土元养殖,成本低,收益高、管理方便,设备简单,食料广泛,繁殖力强,适应性广,不与粮棉争地,不同作物争肥,利国利己的副业项目,家庭、个人都可饲养。

华农9号土元怎么样?华农9号土元以现代生物技术为基础,以特种动物繁育的开发与研究为核心,以**特色养殖技术为主体,**推出了系列国内*创研发的新型养殖品种华农9号土元,**突破了种苗自繁自育技术的瓶颈,使得养殖成本大幅降低;我公司创立的立体**养殖模式的出世,使得华农9号土元在繁殖过程中的一系列服务得到**解决,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了捷径,深受养殖户的追捧.

华农9号土元怎么样?饲养简单易管理:华农9号土元不同于野生土元的粗暴性格,几十万只在一起也能相安无事、合群而居,饲养更安全。它的适应性很强,我国南北各地均可养殖,不受地理条件的限制。不论城市、农村、男女老少均可养殖,很适合家庭养殖,劳动强度极低,不影响干其它事业,每天晚上只喂一次即可(有事外出几天甚至1个月不喂也不会饿死),可以利用业余时间稍加管理即可。

华农9号土元怎么样?适应性强、一次投入,连年收益:一次投入多年受孕,华农9号土元具有一次受孕终生繁殖的特点,一只雌土元繁殖能力旺盛期在三年左右。华农9 号土元免疫力、环境适应能力**,我国南北各地均可养殖,不受地理条件的限制,作为动物**,生命力旺盛,没有瘟疫、流感的风险存在。

华农9号土元怎么样?用途广泛,稳定可持续收益:人工养殖土元可广泛应用于医药科技企业,食用**品企业,饲料加工企业,餐饮等行业,用途广泛,人工养殖土元已被国家列为“星*计划”项目,是一项大有可为的市场前景广阔的稳定可持续发展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