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9号土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华农9号土元有着极的营养价值,也是名贵的药材,所以,其市场空间相当大,所以被养殖户们喻为“世纪**产业”。特别是华农9号土元经过医学处理后有着较高的活性酶,这一活性酶对解决椎间盘突出以及椎间盘突出引起的钙化粘连、骨质增生、椎管狭窄等继发症问题有着神奇的**,除了这些病症,对其他的一些病症也有很好的**。

华农9号土元多生活于阴湿的松土中,怕阳光,常见于潮湿温暖和富有腐植质的红苕窖、地窑、灶脚、地鳖 生理活动仓脚及墙脚的松土内,柴草堆、猪圈、牛棚马厩近旁的松上中,白天入土潜伏,夜晚出来活动、觅食或交尾。华农9号土元含挥发油、氨基酸、蛋白质、糖类、脂肪、甾族化合物、酚类、有机酸及生物碱.亦含铁、锰、锌、铜等8种人体必需微量元素。

华农9号土元养殖技术以美国土元与中华土元优良品种,技术手段和生物基因改良,培育出的杂交培品种“华农9号土元”特点:体型大、药用价值高、适应性强、南北地区都可养殖、不易染病,免疫力**,饲养技术简单容易管理等特点,属于生态养殖范畴,其药用价值高于普通土元十多倍。

华农9号土元体内含有很高的蛋白质、脂肪和糖料,除了药用和食用外,人们常用它作为饲养动物和珍禽鸟兽动物的活体饲料和宠物的**饲料、名贵鱼饵料、生产工艺品和制作标本,开发为具有市场潜力的蛋白饲料有很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前途。

华农9号土元养殖优势

一、养殖场地要求不高:养殖华农9号土元不需要多大的投资,属本小、利大,***,省时,省力的致富项目。一般当年引种当年收益见效,而且****性,比起养鸡养猪都强都合算,因地制宜,养殖设备简单,利用闲散空房(5-10平方米),庭院场地,地下室,窑洞均可养殖。室内利用空闲房屋、大鹏,如闲置的厂房、库房、废弃学校、宿舍、瓜果蔬菜棚等;或建池饲养,或缸养、箱养、盆养、塑料桶养等。室外利用房前屋后,荒山、荒坡围池饲养,另外还可直接选择有水域的孤岛进行饲养,立体养殖(无需石块、瓦片),更为方便。

二、饲养简单易管理:华农9号土元不同于野生土元的粗暴性格,几十万只在一起也能相安无事、合群而居,饲养更安全。它的适应性很强,我国南北各地均可养殖,不受地理条件的限制。不论城市、农村、男女老少均可养殖,很适合家庭养殖,劳动强度极低,不影响干其它事业,每天晚上只喂一次即可(有事外出几天甚至1个月不喂也不会饿死),可以利用业余时间稍加管理即可。

三、食量少食物广泛:养殖土元的饲料普遍,容易配比,华农9号土元为杂食性昆虫,取食特点是喜食新鲜的食物,*喜吃麸皮、米糠,其次为玉米面、碎杂粮、花生饼、豆粕、杂鱼、肉及各种青草菜叶、瓜果皮、鸡、牛粪等粗料。华农9号土元食量稳定而且少,以一万条为例,一次投入300克食物即可,一次投食可管两天,食物缺乏时,青菜瓜果、厨房下脚料亦可作为主要食物。

四、低成本高转换:每养成1斤成品,从小到大共计消耗饲料不足3斤,即饲料转换率为1:3,饲料成本低,产值高。

五、生长快繁殖力强、产出效率高:按照本公司**养殖技术饲养,三个月左右即可销售。

六、适应性强、一次投入,连年收益:一次投入多年受孕,华农9号土元具有一次受孕终生繁殖的特点,一只雌土元繁殖能力旺盛期在三年左右。华农9 号土元免疫力、环境适应能力**,我国南北各地均可养殖,不受地理条件的限制,作为动物**,生命力旺盛,没有瘟疫、流感的风险存在。

七、省工省时、不花人力:华农9号土元昼伏夜出,晚上8~12点是活动高峰,一般晚上5~7点左右投喂食物,只需业余时间喂养,无需费神费力,方便省心。养殖干净卫生、无噪音:人工养殖土元,干净卫生、不污染环境、无臭味、一年清理一次粪便。

八、用途广泛,稳定可持续收益:人工养殖土元可广泛应用于医药科技企业,食用**品企业,饲料加工企业,餐饮等行业,用途广泛,人工养殖土元已被国家列为“星*计划”项目,是一项大有可为的市场前景广阔的稳定可持续发展产业。

华农9号土元养殖合作政策

1、免费培训技术人员1~2名,**引种客户能够**掌握养殖技术。

2、****提供技术咨询、指导,**合作养殖户无后顾之忧。

3、产品由公司统一收购,统一加工销售,**合作养殖户的利益。

4、长期收购,价格不变,****。

5、****提供市场行情动态,**销售价格只高不低。

6、定期或不定期参加信息发布会,产品交易会,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共同发展,互惠双赢。

7、凡来我公司参观考察的客户,若发现技术不真实,我公司承诺双倍赔偿来人一切费用!

8、凡来我公司参观考察的客户,我公司承诺先到我公司生态养殖基地参观养殖现场,了解养殖结构和养殖规模,现场验证满意后,再洽谈合作事宜!

9、全国客户一律以诚相待,签定购种养殖合同,由本公司养殖技术服务中心负责免费包装、检疫,跟踪服务,**母种成活,**引种一家,成功一家。

10、凡来我公司接产的养殖户,公司免费提供由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相关证件和特种动物研究所授权证书。

11、本公司与国内外各大药材市场、医药商行有长期的经贸合作关系,并拟组织直接对外出口计划,可长期为养殖户提供畅通、便捷的销售服务,**养殖利润的*大化。

12、各级养殖代理商均加入本公司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成为本公司*亲密的伙伴,形成集团化经营模式,共享规模经营的巨大商机。

标签: 华农9号土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