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太阳能多少钱 超级实惠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拥有*大的开发市场,只要地球还存在的**,那**就仍然会有太阳能。很多人想要了解通威太阳能多少*?下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太阳能发电,每平米发电量在120w左右,每平米造价在1500元左右,面积越大价格越低. 购买太阳能热水器价格每根售价在150-180元包括按照,材料等其他费用。通威太阳能多少*?选购看好通威太阳能产品。

据普通人提供的负荷,估算家用总功率约为2kw左右,如果离网系统考虑转换效率的问题需2.5kw以上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如果考虑并网系统就无所谓了,因为你的负荷不可能同时开启,夜晚太阳能不够的时候还可以从电网取电,约1.5kw可以满足白天的负荷需求。那么通威太阳能多少*,1.5kw占地约10平米,投资约2万元。

同时据国税总局文件,2014年7月1日起,国家电网公司购买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电力产品,由国家电网公司开具发票,发电户月电力产品销售额超过2万的,由国家电网所属企业按照应纳税额的50%代征增值税。而月销售额在2万元以下的可免征增值税。通威太阳能多少*?综合上述,创业选择通威太阳能是非常正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