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太阳能代理 给你一个有力的后盾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通威太阳能代理,让更多的年轻创业者享受到了人性化的加盟政策。太阳能的综合利用,已经成为能源开发市场的*要任务。

通威太阳能代理提供*次提货奖励政策,根据*次提货坎级,给予门头、物料、开业、广告及促销支持,常年提货支持政策,根据每次提货数量,给予进货额8%--12%不等的市场维护费用。并且通威太阳能代理给予每次进货额相应的宣传物料支持,报销地方性广告**费用,年度销售服务奖励。

通威太阳能代理还会根据客户年度销售总量,给予不同等级的销售奖励,运费政策,根据客户单次进货量,给予不同的运费补贴或免费送货,培训支持,通威太阳能代理公司将在经销商开业及后期的分销网点开发、维护方面提供专业的新店开业模板、分销网络开发维护模板、农村市场代销网点**模板以及终端**促销模板等,必要时公司将派专人进行培训、指导和协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