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怎么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玻璃水怎么加?车主只需去市场上用10~20元购买一瓶车用玻璃水,按照指示加入即可,并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一回生两回熟,只要操作几次之后,就**可以自己添加玻璃水了。

汽车玻璃水怎么加?**步要稀释:一般购买回来的玻璃水均需要稀释使用,只需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操作即可。 注意玻璃水容量。 汽车的玻璃水容量大约是1.5L左右,因此选择稀释玻璃水的容器用1.25L到1.5L的就可以了。可以用矿泉水瓶替代。

不要加太满。 汽车玻璃水怎么加?自己添加玻璃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加过满,如果容器口有一些泡沫,不需担心,并不影响使用。 玻璃水也有冬夏之分。 一般来说,在南方地区使用增加了除虫胶成分的玻璃水即可。如果爱车需要在北方过冬,则需要使用防冻型玻璃水。这一点,习惯了南方气候的司机去到北方时常会忽略。

标签: 玻璃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