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可以兑水吗 科学小秘密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汽车风挡玻璃水熟称玻璃水(即车窗净),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用于清洗汽车玻璃,起到清洗、防冻、防雾、抗静电、润滑、防腐蚀等作用。那么,玻璃水可以兑水吗?

添加“玻璃水”是80%车主在日常保养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前挡风玻璃的保养更往往被车主遗忘。所谓玻璃水是什么 ?玻璃水可以兑水吗?汽车挡风玻璃水俗称玻璃水(即车窗玻璃清洗液、雨刮水),是保养爱车*大的消耗品之一。

玻璃水可以兑水吗?有的车主认为清洗前挡风玻璃其实很简单,用不着小题大做。师傅介绍,有车主会放弃购买一瓶10~20元左右的专用玻璃水,选择“偏方”——自制的玻璃水。他们将洗洁精、洗涤剂、洗衣粉等兑一点水来替代专用玻璃水,认为又便宜又省心;也有的车主直接用清水替代玻璃水。汽修师傅指出这些做法存在着一定的隐患。

标签: 玻璃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