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测地沟油的百度神器智能筷子有哪些作用?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网上有很多种辨别地沟油的小妙招,但奈何地沟油太顽固,总是驱散不了,用一些普通的方法也是很难辨别出谁是地沟油,现在**研发了一款神器智能筷子,使用者只要用这双智能筷子就能快速的辨别眼前的是不是地沟油了,**远离地沟油的危害,那么这款**新推出的神奇智能筷子还有其他一些什么样的作用呢?一起来看看。

昨天,在2014年**世界大会上,**董事长李彦宏展示了一双名为“筷搜”的智能筷子。筷子集成了各种传感器,可以测量水酸碱度(PH值)、温度、油质、甜度等,同时将测量数据传输给智能手机,并通过筷子尾部的 LED灯显示检测结果是否合格。李彦宏介绍,目前“筷搜”已具备了量产的条件,1.0版本的“筷搜”将可鉴别地沟油。

昨日,**筷搜*足了眼球,它看起来和普通筷子没什么差别,却拥有智能检测回锅油、饮用水酸碱度和水果甜度、品种和产地等特色功能,可连接智能手机,随身携带使用。

**智能筷子测地沟油有用吗?目前此版**筷搜*突出三大功能包括:检验油的品质,分为优、良、差三个等级,其中回锅油和地沟油都属于差等级;可以检验饮料和水的PH值,如果用户是弱酸性体质,**引用弱碱性的饮品会更健康;可以分析水果甜度、品种和产地,同样的红富士能分析出是产自山东还是陕西。据介绍,测量数据会经蓝牙传输给智能手机,通过筷子尾部的LED灯与用户进行智能交流,如检测结果合格,显示蓝色;检测结果不好,以红色警示。筷托则内置红外光谱仪,能对测量物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标签: 智能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