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新推出的智能筷子多少钱一双?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当智能筷子遇到地沟油会发生什么样的神奇反应呢?**新推出的智能筷子就能让地沟油无所遁形,这双智能筷子外表看起来跟一般的筷子没什么不同,但是它能能快速的分辨地沟油和饮用水酸碱度和水果甜度、品种和产地等特色功能,可连接智能手机,随身携带使用,那么这款**智能筷子要多少*才能买到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做个详细的了解。

**智能筷子要多少*?前此版**筷搜*突出三大功能包括:检验油的品质,分为优、良、差三个等级,其中回锅油和地沟油都属于差等级;可以检验饮料和水的PH值,如果用户是弱酸性体质,**引用弱碱性的饮品会更健康;可以分析水果甜度、品种和产地,同样的红富士能分析出是产自山东还是陕西。据介绍,测量数据会经蓝牙传输给智能手机,通过筷子尾部的LED灯与用户进行智能交流,如检测结果合格,显示蓝色;检测结果不好,以红色警示。筷托则内置红外光谱仪,能对测量物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方面称,**筷搜是目前全世界*小、*细、也是*全的传感器集成,可以收集水、汤、油等各种食物的数据;二是真正建立了食品健康的大数据分析库,基于云计算,将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实时分析,转化为各项食品安全指标。据大会透露,**筷搜将很快步入量产阶段,而且未来还将研发可识别奶制品中的三聚氰胺、鉴别土鸡蛋等功能的新版本。

**智能筷子要多少*?“以后可以再也不担心地沟油和回锅油啦,出去吃饭放心很多。”“筷搜”亮相,引发现场热议。目前**方面还没有给这双智能筷子官方定价。

**智能筷子要多少*?“**筷搜,不同于普通的便携式智能硬件,其价值还在于发掘出真正有价值的健康生活大数据,会应用到各个方面。”**技术副总裁王海峰表示。

标签: 智能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