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连锁便利店加盟 没有办不到只有想不到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喜洋洋连锁便利店加盟有限公司门店主要经营种类:百货、日用品、充值卡、烟草、小食、麻辣、方便面、饮料、奶制品、及工厂允许范围内的速食品及实际门店消费者所需求的相关服务。产品品种和质量指示:品种数量在3000-5000左右,每个品种达到国家相关机构论证的标准。

喜洋洋连锁便利店加盟有限公司各门店经营面积范围为:50至150平方米,并统一招牌形象、统一采购、统一管理、室内外装饰、标准统一的货架、电脑收银系统,**门店的进、出、存商品达1500至3000种以上。

喜洋洋连锁便利店加盟含消费者日常生活急需用品及定型包装食品及其他增值服务等。每类商品进行分类整齐陈列。为了更加满足各门店的实际消费者的需求,喜洋洋便利店有限公司还对部分店进行“增值附加服务”。

标签: 喜洋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