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佳电瓶车加盟 最有潜力的创业项目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绿佳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企业。绿佳电瓶车加盟公司秉承“产品=人品、质量=生命、服务=未来”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企业文化为动力,致力于将绿佳电动车打造成电动车行业中的*佳品牌。

绿佳电瓶车加盟公司现拥有100亩生产用地,员工850余人,管理人员120人,其中具有**职称的管理人员60人,公司严格采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生产电机、控制器,充电器、减震、车架、烤漆等电动车的主要配件及生产工艺。

绿佳电瓶车加盟结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了原材料的质量,同时为**的成品车质量奠定基础。为**顾客的权利,绿佳公司联手全国各地经销商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每辆出现质量问题的电动车或配件都能按《消费者权利保**》《产品三包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得到及时、恰当的维修、更换,解除了绿佳客户的后顾之忧。

标签: 绿佳电瓶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