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纳米汗蒸房加盟 为未来的自己做保养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9月20日,3.8万平方米的五**科技大厦胜利封顶,安然纳米汗蒸房加盟现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大厦内1800多平米的生态园和2000多平米的预应力采光顶成为中国之*。2007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6年安然公司先后收购了一家纺织厂和一家韩国企业投资的电线厂,安然纳米汗蒸房加盟并又征得土地117亩作为安然公司二期工业园发展用地。2005年安然纳米公司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审核后命名为"高***企业"。

2006年威海市科技局、威海市**成立的威海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威海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也相继落户安然工业园内。安然纳米汗蒸房加盟在研项目有环保节能型燃料电池、生物法提取技术的深化开发和利用此技术提取物对艾滋病的*疗方面的研发等高科技项目。

标签: 汗蒸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