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纳米汗蒸馆加盟 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安然纳米汗蒸馆加盟,是以安然公司生产的纳米高科技产品——纳米空调被为主要材料组合的汗蒸形式,其特点是:不用水、不用气、不用药;***、***;安全舒适、方便、有效,无论男、女、老、少、春、夏、秋、冬、皆宜。

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为9800万港币。2012年1月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山东省*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安然纳米汗蒸馆加盟的安然一期工业园占地面积150余亩,2.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多层厂房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安然纳米汗蒸馆加盟园区共建有纳米级微元生化纺织品厂、服装厂、织袜车间、绗缝车间、化妆品厂、物理法**食品药品提取车间(物理法提取技术为世界*创)、**食品厂(已通过GMP认证)、纳米级水圣杯厂、电子厂,以及纳米技术、生物技术、能源技术研发中心。

标签: 汗蒸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