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怎么样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申通快递怎么样这个问题怎么说呢,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申通起步早,网点分布相对来多,业务员素质参差不齐,至使服务水平高低不等,而且快递行业有个比较不成文的规矩,看天吃饭。个人感觉还不错!速度挺快的,一般都能准时送货达到!就是价格相对高了些!

我支持申通还不错!相同的感觉就是申通快递价格要是能降点就更好了!

申通大部分网点做的不错的。速度比较快。申通圆通价格是差不多的,便宜的一两元不值得的。

我给你列了个一般申通快递价格基本价目表,根据你的量会略有浮动。

省内:*发6元,续重3元,其他省份,*发12元,续重8元,量小的话可能会被加价两三元,可以小讲价的,量大的话减个两三元,等你量大到一定时候,他们自己会主动给你降价的。

标签: 申通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