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橱柜设计教程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橱柜设计教程

橱柜设计教程包括。 ①橱柜结构的简单介绍;②厨房水位、电位的制定原则;③厨房的实际测量;④电器、配件在橱柜设计中的要求;⑤橱柜布置基本方案的确定与方案优化;⑥设计方案的效果图制作;⑦合同的编写;⑧生产下单图的制作;⑨实例演示常见设计错误⑩案例分析。

橱柜设计教程之整体橱柜的构成

1、单元柜,包括:地柜、吊柜、中、高立柜等;主要组成:门板和柜体;门板主要有:木类门、玻璃门等;

2、台面,包括:人造石台面、防火板台面、不锈钢台面等。

3、装饰件,包括:层架板(搁板)、顶线、顶板、顶封板、灯线。

4、地脚板,包括:黑或白色塑料、铝合金、贴木皮;地脚,主要有:黑或白色塑料、黑或银色金属等。

5、五金配件,包括:门铰、导轨、拉手、吊码、其他结构配件、装饰配件等。

6、功能配件,包括:大小金属拉篮、星盆(包括人造石星盆和不锈钢星盆)、米箱、垃圾箱等。

关于橱柜设计教程还有很多内容,请大家继续关注!

标签: 橱柜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