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侧吸好还是顶吸好 需要综合来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油烟机侧吸好还是顶吸好?目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吸种类很多,光按“吸油”方式来分,主要可分为顶吸式(直吸式)和侧吸式(近吸式)两种,主要根据风轮的安装位置来区分。由于每家每户饮食和烹饪习惯不同,选择吸油烟机时应有所区别。

油烟机侧吸好还是顶吸好?目前市场上传统的抽油烟机多数是“顶吸式”,即油烟机安装在灶台上方,通过上面的排风扇把油烟抽走,顶吸式抽油烟机有薄型、深型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半深型等。优点:造型多样、清洗方便。 缺点:炒菜时会带来碰头、滴油等诸多不便。

侧吸式(也叫近吸式)抽油烟机是近几年开发的产品,改变了传统烟机设计和抽油烟方式,烹饪时从侧面将产生的油烟吸走,基本达到了清除油 烟的效果。油烟机侧吸好还是顶吸好?而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产品——油烟分离板,**解决了中式烹调猛*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