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怎么清洗 保养延长使用寿命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抽油烟机怎么清洗?清洁抽油烟机“防”比“*”重要 。就像健康问题永远是“防”比“*”重要一样,清洁油烟机的*好方法也是一个“防”字。买回来的新油烟机在启前用,先在两只储油盒里撒上薄薄一层肥皂粉,再注入约三分之一的水。

抽油烟机怎么清洗?这样,回收下来的油就飘在水面上,而不是死死凝结在盒壁上了,等废油将满,倒掉后再如法炮制。抽油烟机的机身又如何防油呢?在启用前,我们可以用微湿的抹布蘸上洗碗用的洗洁剂(不要兑水)擦拭机身,扇叶上也尽可能擦到,等自然干透后,防止油烟黏附的'洗洁剂涂层'就做好了。

一段时间之后,如果机身摸上去手感发黏,那就是到了要清洁机身的时候了。抽油烟机怎么清洗?由于油污与机身之间已作过“防护涂层”,因此,用80℃的热水直接清洗机身,油污就会先洗下来。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