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设计表主要有哪些方面?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灯具设计表在家居装饰中有着显著的特点。现在对于灯饰的材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市面上的造型样式却越来越古板,从而影响到消费者对理想灯具的选择。所以致力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灯具设计,从而使得更多的消费者扩大选择的范围,让灯饰的风格适合于各种年龄层次的家庭装饰西欧风格设计

灯具设计表从款式设计来说,大致可分为三类:一是古色古香的古典风格,灯具设计往往显示出十八世纪以来的欧洲古建筑的风貌;二是造型设计艺术化,常以人物,动物和植物等作为设计装饰对象,给人与一种立体的美感。三是现代风格设计,灯具设计采用现代高科技的新材料、新工艺和***而设计制作的现代灯具,具有严谨、**、豪华和现代感强等风格特点。

灯具设计表区域主要包含卧室、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天花等区域。

灯具设计表材料选择面比较广,有木材、金属、玻璃、塑料、纸张、新型复合材料、化纤、陶瓷、硅胶等。这些丰富的设计案例在给读者提供近年来灯具设计概貌的同时,更有助于大家在设计工作和学习中从原创精神上有所启迪和帮助。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