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照明灯具有哪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应急照明灯是在紧急状况下能引导避难的灯光,是维持起居室、工作场所及避难通道*低能度的引导灯。当在电力中断时,能够继续提供光源的灯光设备。

应急照明灯具有哪些?应急照明灯引导灯具的类型有:

1.出口标示灯:安全门正上方或防*区之防*门上方防*法规规定以绿色为底,白色字体为主。2.避难方向指示灯:各走道转角处、楼梯口、观众席为通路等走廊通道等使用。

应急照明灯种类

一般应急照明灯:灯泡型—灯泡规格3W*2;照明时间:双灯两小时以上/单灯四小时以上铁壳烤漆—灯泡规格3W*2;外壳材质是铁制品,较坚固耐用但较重。

应急照明灯具有哪些?PL型应急照明灯:灯泡规格:PL13W/使用四小时以上/ABS防*材质:使用强化塑胶,故较轻外型变化较多,是双灯泡设计但也可单灯泡使用。另一种是子母式照明灯,集PL灯管和双灯泡于一体,亮度较大,且可调角度也较一般形式大,其PL灯管部份则可以分离做手电筒使用。嵌入型应急照明灯:直式PL/横式PL:PL13W照明时间:4小时以上。

应急照明灯的维护保养一般检查:确认是否有变形、脱落或污损状况,确认应急照明灯外的物品有无妨害照明。

应急照明灯检查检查周期至少是半年检查一次以**使用功能正常。测试法:把电源线拔掉或按检查钮,照明灯若没亮,就要更换灯泡。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