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美图代理 消费市场广阔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印美图,这是一个可以**基于**平台,利用云打印技术和二维码识别,使用**公众号进行自助图片LOMO 打印的服务。印美图代理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与技术支持。

印美图代理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使用印美图服务的用户数量超过100万,合作品牌企业超过500个,其中包括英国***、宝马、奥迪、腾讯、****、联想、宝洁、周大福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印美图的发展影响和改变了基于照片的社交和沟通方式,并为品牌企业带来了创新的品牌**营销服务。

印美图代理具有超前的营销理念

从线下的印美图体验出发,消费者同时关注了品牌**公众账号、并将LOMO卡作为一种品牌体验带回家,无论线上和线下都将带来持续性的营销效果。

印美图代理的目标受众

时尚、新潮具有高消费能力的***群体,年轻消费人群尤其是女性为主。

印美图代理适合企业

以创新、时尚、*特、个性化等相关元素为品牌核心的企业,与印美图的目标应用受众具有共同交集,通过印美图与传统品宣方式的有机联动从而实现品宣企业战略目标。

印美图代理线下终端营销

通过植入活动,品牌被贯穿到活动中的各个互动环节,立足娱乐、分享和社交,品牌的传播从简单的品牌曝光过渡到用户的深度参与和互动,在品牌活动中,印美图每天能为企业带来500以上**粉丝,1000条互动信息,700张LOMO卡。

印美图代理线上**运营

基于印美图深度定制,创新、专注、技术驱动、专业**的社会化营销管理平台。管理**公众账号,分析社交平台数据,让企业社交平台价值*大化。

标签: 印美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