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美图怎么使用 30 秒内即可出照片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印美图的无线打印如何怎么玩:印美图的硬件终端是一个体积“颇有份量”的无线打印装置,半米见方,正面是一块 8.9 寸屏幕。服务名为“LOMO 自助印”,这是一个专注的选择,印美图团队的目标客户主要是新潮和有格调的人群,因此希望能用 LOMO 类别的产品让人们忘记相片打印这种“功用”,而是留住“LOMO”这种场景记忆。

自助印是*核心的功能,因为用户打印漂亮 LOMO 相片的所有交互,都是通过手机和自助印终端屏幕完成。

在自助印终端前,拿出智能手机,扫描并关注印美图的**公众账号,发送手机照片给“印美图”**公众帐号。然后,输入印美图前端屏幕上显示的**验证码,印美图无线终端就能在 30 秒内接收照片,并制作出一张宝丽莱风格的 LOMO 卡。整个过程非常简单。

打开印美图**公众号——传图片到**公众号——输入印美图现场终端验证码,剩下的工作就全部交给终端,它会打印出一张漂亮的 LOMO 卡,并从 LOMO 自助印终端的窗口“掉落”下来。

换个有感染力的说法就是,一旦你站在这个LOMO自助印面前,手中的智能手机就变身成为一部可即拍即得的宝丽莱相机,而这个无线装置就像一个“暗房”,帮你把“底片”在片刻之间冲印成相。

标签: 印美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