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如何打孔的信息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油烟机排气管子和热水器排气管是不是不能有交集,我家预留的两个孔位置都在吊顶里,怕热水器排气管长时间使用发热影响油烟机排管。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要重新打油烟机排气的孔?这个油烟机打孔一个多少*啊?还有需不需要重新安装止回阀呢?

油烟机打孔在厨房公共烟道上,燃气热水器排烟孔在墙面上,两个管道大多安装在集成吊顶的上面,比较美观,不会相互影响。开发商大多预留了油烟机烟道孔,并且预留了质量不一的烟道阀。

而油烟机打孔都是自己找师傅后打的,价格30-50元不等。为避免“别家炒肉,你家闻香”的问题,建议更换质量好的烟道止逆阀。这样油烟机打孔才会变得方便些。

关建两个孔位置在一起,难免两个管子要接触,这样行那。只要互不妨碍就没关系,毕竟管道里温度不高。主要是排烟,不是排*。关于油烟机打孔的问题您懂了吗?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