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尼尔油烟机怎么样?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欧尼尔油烟机怎么样?欧尼尔抽油烟机走的是超高性价比路线,268W超大功率电机,26公分超大尺寸风轮,吸力效果是**OK的。抽油烟机钢板材质采用304钢板,304是*好的不锈钢了,防锈耐腐蚀性能力非常好,质量也是不错的。

欧尼尔油烟机怎么样?欧尼尔也是*近几年崛起的网络厨卫品牌之一,走的是性价比的路线,不像方太、华帝、**一样走的是**厨卫路线,欧尼尔主要是面向更多的老百姓,欧尼尔的主打产品也是抽油烟机,其他的燃气灶等等为辅。

欧尼尔油烟机怎么样?欧尼尔也是非常的注重抽油烟机售后服务的在全国有建立的有售后服务点,也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但是和方太、**、这样的一线厨卫家电品牌还是有差距的。

欧尼尔油烟机怎么样?欧尼尔抽油烟机整机保修3年,*盖是**包退换的。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