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如何维修?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油烟机维修,*先是抽油烟机故障:1;电源通畅 2:按下开关电机有嗡嗡声音,可是风扇不转。 电机不转,有嗡嗡声,一般是电容容量减小或短路,造成电机不能正常启动;你可以先看下电容的外观,如有外观有烧焦的痕迹,说明电容已坏,换个新同型号的就能排除故障。油烟机维修其实自己就可以解决。

(换电容时注意要换同型号的,如没有同型号的,一定要看好它的耐压值,新换电容的耐压值一定要比原有的高,只高不能低,如耐压值低了,电容不但会用不住,而且太小,有可能**!换的新电容容量不能过小,过小电机一样不能正常启动。)

在油烟机维修中,电容容量小是在外观看不出来的,只有直接更换一个新的同型号的电容来判断电容的容量是否过小

抽油烟机的电机功率不是很大,一般烧的机率也很小;如果现在能确定抽油烟机中电容是正常的话,*有可能的就是抽油烟机使用时间过久,抽油烟机的电机转子(轴承)被油腻住,这是油烟机维修中很重要的一步。

如果抽油烟机的电机转子(轴承)被油腻住,也会造成电机不能正常转动,鳖的电机发热。关于油烟机维修祝您现在略懂了吗?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