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梵尼沙发 舒适的家居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意梵尼家具公司坐落在世界家具名都——顺德龙江镇,工厂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现在员工200余人。我司专业生产与销售**的大款厚皮沙发及欧美风格薄皮系列沙发,经过数年的积累与发展。意梵尼沙发公司管理科学,设备先进。

并自公司成立起,我们一直支持以“品质**、客户至上”为导向,产品不仅在国内同行业中有口皆碑,而且成功行销于欧美、中东、南非,中南美洲,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市场。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今后,意梵尼沙发将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产品。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同我们创建业务往来。

“沙发”是个外来词,根据英语单词sofa 音译而来。为一种装有软垫的多座位椅子。装有弹簧或厚泡沫塑料等的靠背椅,两边有扶手,是软件家具的一种。意梵尼沙发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古埃及,但真正意义的软包沙发则出现于十六世纪末至十七世纪初。

标签: 意梵尼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