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配件有哪些?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别看电动自行车外形非常简单,但它里面大大小小的配件就有数百种,再加上现在电动自行车销售异常*爆,导致电动车配件也销售异常*爆,电动车配件有哪些?被很多人询问。

电动车配件有哪些?一辆电动车,她所需要的配件主要由塑料件.铁件及配件.附件等构成.下面所列清单,仅供参考!一.塑件部分主要由ABS喷漆件,PP黑件,灯具构成,根据车型,台州各专业塑件厂随处可提供.二:铁件部分主要由车架及车架附件构成.在台州电动车行业里,车架厂所说的车架主要包括主车架,单撑,双撑.大板支架.后平叉.螺丝.弹簧等.其中还有方向把,前叉等单*列出

电动车配件有哪些?.三:配件部分整车配件部分包括:1.摇臂2.前减震3.电源套锁 4.后衣架 5前后刹车线及里程线 6.座垫  7.锁板  8.后减震 9.钢碗 10.仪表 11.电缆线12.调速把 13.左右刹把 14.五大开关15.喇叭 16.闪光器17.充电插座 18.保险丝  19.轮胎  20.前钢轮总成 21.标准件22.断电器  23.保险杠24.后尾箱   25.倒车镜 26.脚垫 四:五大件包括:电机.电池.控制器.转换器.

电动车配件有哪些?林林总总大概有数百种,不是非常精通的人,一般学不会。

标签: 电动车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