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四轮车排名怎样?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发布了2011年度中国电动四轮车排名评价结果公告,其中,陆地方舟、比亚迪、吉利、长城、时风等获得了中国轻工业电动汽车排名行业**企业,深圳陆地方舟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以95.48分****,继2010年度后又一次荣获“中国轻工业电动汽车排名行业**企业”**名的殊荣。

电动四轮车排名**的陆地方舟是我国*早专门从事纯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研发及生产的国家高***企业。为了实现“还地球一个蓝色天空”的梦想和“做世界*有价值的电动汽车企业”的愿景,我们持续努力,坚持****,自主创新,经过十余年对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坚持不懈的****。

电动四轮车排名**的陆地方舟目前除自主拥有包括“三大电、三小电”在内的电动汽车的三项核心技术和八项关键技术外,还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化技术和经验;截止2011年底,公司已拥有160多项专利,其中10几项发明专利和欧美专利;

电动四轮车排名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我们将持续关注电动四轮车排名。

标签: 电动车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