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夫户外专卖店 卖得是一种精神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三夫户外专卖店针对不同强度的运动,毛圈的高度、密度和部位应该是有所不同的。在高海拔的登山中或极长途的行走,应该是在脚底、脚面部位都有毛圈的,而且毛圈的高度和密度都是*高的,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全方位的对脚起到保护。

在中长途的行走和中低海拔的登山中,三夫户外专卖店的一般袜子只要脚底部位加毛圈就够了,不过,毛圈的高度和密度还是要*高的要求。只有在短途行走和后勤补给比较充裕的行走中,如特种旅游和普通旅游,毛圈的高度和密度可以比较低,但是**不能没有,就是一般的体育锻炼,袜子也还是要有毛圈的。

其次,三夫户外专卖店在袜子的脚弓部位一定要有一圈弹力的固定,使袜子能很好的贴服在脚上。过去经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走了一段路以后,脚上的袜子全跑到前面去了,又或者袜子横着转开了,脚底的部位跑到脚侧面了,使脚很不舒服,这全是因为袜子与脚的贴附性差。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