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夫户外用品专营店 户外行业的领头羊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三夫户外用品专营店在户外运动中,有些人认为只要袜子穿得厚,起码穿两双棉袜就可以对脚有比较充分的保护,这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两双套在一起的袜子可以更好的贴附在脚上,就减弱了脚与袜子之间的摩擦而转化成袜子与鞋之间的摩擦。

但是,这样一来,就又忽视了另一个问题,人在长途行走之后,脚会膨胀7%--8%,两双套在一起的袜子就会紧箍在整个脚上,甚至连脚踝以上的部分也包进去,导致脚部的血液循环不通畅,会引起一些脚部的疾病。三夫户外用品专营店提醒在冬季或**寒冷的地区,更会造成不必要的冻伤。

那末,什么是专门为脚而设计的袜子呢?还是先从袜子的结构说起。*先三夫户外用品专营店告诉大家,一定要有垫,就是在袜子的底部要有象毛巾一样的圈,所以又叫毛圈。毛圈的主要作用是增加鞋与脚之间的弹性,同时,也充分加大了袜子材料与空气接触的面积,使之有更好的吸湿排汗性,当然,吸湿排汗性的体现和材料也有很大的关系。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