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官网 解读牙膏细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黑人牙膏加工厂在中山西区沙朗,是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专业开发及生产**口腔护理产品的**性企业,主要产品为“DARLIE”黑人牙膏及黑人牙刷。黑人牙膏官网显示:好来化工于1934年在上海成立,黑人牙膏、黑人牙刷为主要产品。产品行销全国及东南亚。

黑人牙膏官网在新中国成立前夕,黑人牙膏在香港九龙半岛的一个工业大厦进行生产经营,成为香港牙膏工业**的一家生产厂家。黑人产品**香港、澳门、台湾及东南亚各国,成为人人皆知的**品牌。当时牙膏属于**用品。

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好来化工公司将香港的牙膏生产全部转移至国内,以更紧贴广大的中国市场,选址广东省中山市,黑人牙膏官网兴建**现代化厂房。现今香港及东南亚市场上的牙膏产品都是由内地供应的,牙膏产品品种亦趋向多元化发展。

标签: 黑人牙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