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质量怎么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世友地板质量怎么样?非洲菠萝格光泽强。纹理交错;结构中;甚重硬强度高;干缩甚大。锯困难,易钝锯;锯屑能刺激鼻喉;砂光、车旋、胶黏性能好。很耐腐,抗白蚁。干燥慢,易翘曲和开裂。由于力学性能好,耐久性强,尺寸稳定性好,所以是**木工,进口非洲菠萝格应用:红木家具和橱柜的理性用材,已经成为红木家具一个主流用材之一。适用于重型建筑、耐久性用材、桥梁、港口和码头用材、枕木、重载地板、车辆、鱼船、工具柄等。

世友地板质量怎么样?菠萝格是地板现有材种中稳定性*好的,售后问题很少。菠萝格因颜色有轻微差别,分“红菠萝”、“黄菠萝”,大径材、树根部颜色偏红、偏深,品质较好,小径材、树梢部颜色偏黄、偏浅,色泽较好。是目前市场上的主销地板,属*佳性价比材料。

世友地板质量怎么样?世友菠萝格地板公司以品质精良、****、诚心经营的经营理念,着眼未来,遵循着“诚信为本、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依靠合理的价格体系,**的技术力量,以质量管理出效益,技术创新争市场以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

世友地板质量怎么样?世友菠萝格地板一直以来都很**,原因有三:一是因为它归属于老百姓喜爱的红木范畴;二是价格便宜,尽管是实木地板,但每平方米价都比**的复合地板还便宜,三是稳定性**,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用于地板采暖的实木地板。世友菠萝格地板怎么样?菠萝格实木地板铺装后的效果比较自然,富有光泽,非常适合沉稳、雅致家庭的装修风格。世友菠萝格地板是**的家居好产品。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