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树地板价格便宜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红果树地板价格便宜吗?红果树自热地板采用*特的“地板、地暖、**三合一”结构设计,采暖层集成于地板之内,是真正的“自发热式”,热量直接从地板表层5~8毫米处向采暖区发散,大大缩减热量传递距离,通电15分钟,地板上表面温度即达到30℃左右,每平米/小时耗电只有0.056千瓦/时。在寒冷的冬天自热地板采用远红外线为消费者带来温暖,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产生**功效。

红果树地板价格便宜吗?据悉,中国取暖方式经历了集中供暖、小锅炉供暖、发热电缆供暖、碳素晶体发热片供暖、地板直接发热供暖五代变革,而自发热地板正是第五代取暖方式的***。一款新型产品,在安全性能上必须要经过反复破坏性实验,不断改进,才能*终成为一个让消费者放心使用、企业****的**产品。

红果树地板价格便宜吗?人性化的智能温控设计使自发热地板的采暖温度舒适宜人,**的地板切割工艺使成品具有艺术效果。人们对冬季温暖生活的不断追求,给采暖的方式的研发工作和采暖产品的生产技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体验营销+口碑营销组合拳形成红果树自发热地板良好的口碑效应。市场上卖得*好的地板。

红果树地板价格便宜吗?红果树自热地板公司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完善服务体系,自觉维护国家产业政策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所有生产的产品先后被评为“中国地板行业信誉品牌”、“**放心购买品牌”、“全国用户质量放心产品”、“用户满意家居用品”等,并通过了“中国绿色建材**证书”,在国家质检局和中国质检协会的产品质量跟踪工作中荣获“质量***产品”。

红果树自热地板还*次提出自发热地板应符合“三大标准”,即符合地板在环保、稳定、强度方面的标准,符合家电领域的安全用电标准,符合建筑供暖产品的发热性能标准,为地板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对今后规范该类产品的质量标准将有借鉴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