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树自热地板价格怎么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红果树自热地板价格怎么样?针对目前市场上形形**的红果树地板,很多人拿不定注意,不知道符不符合标准,所以在挑选红果树自热地板价格时,建议您一定要**主要指标合格。这些指标及国家规定的标准为:

1、吸水厚度膨胀率:优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胀率在2.5%以下;一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胀率值在4.5%以下。用水泡泡,吸水多的质量差。

2、表面耐磨性:地板因没有耐磨层或耐磨转数极低而被称为假地板。这种地板表面上看和真正的复合地板无区别 ,但是用砂纸打磨若干次后,会发现装饰花纹被磨光而立刻发白。

3、甲醛释放量:A级品的甲醛释放量值在9mg/100g以内。B极9到40毫克/100克,达到B级可以用。胶的质量决定着强化复合地板的污染大小,质量好的胶甲醛含量低。

红果树自发热地板符合国家环保安全标准,甲醛含量符合国家E1级标准,无任何噪音,畅享绿色环保生活。

4、密度:合格品的密度≥0.9g/cm3。

5、含水率:合格品的含水率在3.0-10.0%范围内。 人们在购买地板时,可以通过产品检验合格证检查这些数据。

6、挑企口是否平直。企口的完整程度直接关系到 地板的寿命 。

7 、表面的浸渍胶膜纸饰面不应有干花不透明白色小点、湿花雾状、污斑、划痕及压痕,四周的榫舌和榫槽应保持完整。

8、实木复合地板的中间层,不仅可增加脚感,还能防止地板的膨胀变形,厚度在7-10mm为宜。在选材上,中间层以橡胶木、松木质量档次较高,柳木其次。

9、考虑各居室的不同功能,不同的房间可选择运用不同色彩的木地板。

10、考虑地板色彩与其它居室色彩的协调统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